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5:18:48

针对当前正值春节临近和市“两会”召开的重要节点,加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月17日下午区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属一级监管国有企业负责人、委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国资委分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江津委办〔2021〕52号)、《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期间来津返津人员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津肺炎组疫发〔2022〕5号)等近期重要文件,通报了各企业疫苗接种统计情况。

区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区属国企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责”。要做到明责于心,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二是要履好自己的“职”。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把隐患排查落到实处,实现“闭环”;三是要守好自己的“地”。要以安全生产“十条措施”为抓手,守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