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双福建司“三个结合”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3 16:12:47

刚刚胜利闭幕的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江津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吹响了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嘹亮号角。

为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双福建司提出“三个结合”贯彻措施。

一是把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1230日下午,双福建司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提出,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让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

二是把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公司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建设“五地一城”工作目标,锚定“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总要求,在科技创新基地版块抓牢两个抓手,一是努力抓好团结湖大数据产业园相关工作;二是全力抓好环交大创新经济圈工作推进。在“一城”即宜居城市方面,要全面提升一批市政设施的标准;要完成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包括双福体育中心、妇幼保健院、城市中央公园等;要推进一批商业配套项目,包括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广场等。

三是把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持续深入推进平台公司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要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实施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好园区服务的开拓者,勇当平台公司转型升级的探索者,践行债务管理的推动者,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