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迅速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6 17:08:04

2021年12月31日,区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媛就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曾媛同志围绕大会主题及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地一城”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江津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江津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区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指导支持区属国有企业紧紧围绕“五地一城”建设目标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相结合,确保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国企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