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惠农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鼎山街道柑园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11:02:29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深落实,20211215日,区惠农公司第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联合柑园社区党委到鼎山街道柑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主题党日会上,组织了党史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会后,区惠农公司党支部党员及青年分成两组志愿者服务队,一组志愿者服务队结合柑园社区实际情况,为社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3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并为其打扫卫生,拉近党群关系;另一组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柑园社区党委召开院坝会,与社区居民谈心拉家常,了解在医疗、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同时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志愿者服务队以多种方式为群众送服务、送温暖。最后,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柑园社区公共区域长江消落带,开展了清理白色垃圾活动,引导大家增强爱护环境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区“创文”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