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媛到远达市政公司调研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18:06:07

11月11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媛一行到远达市政公司开展国企改革工作调研。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区国资中心副主任张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曾媛主任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当前公司经营管理、国企改革工作、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实沟通交流,对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压力传导,营造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环境。二是要切实强化公司内控体系建设,提升公司管理效能,科学设置考核奖惩机制,激发人员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建好人才梯队储备。四是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力拓展市场,积极妥善解决好企业中存在的各项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致力于把远达市政公司打造成为我区深化国企改革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