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滨江集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9 09:45:18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6月10日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签署第八十八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该决定自2021年9月1日起实行。

近日,滨江集团邀请了重庆市利民防火宣传中心的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就新《安全生产法》提出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的新理念,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析。

滨江集团将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把《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活动与项目建设、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红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滨江新城各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滨江集团全体职工,滨江工程公司、睦邻公司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