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重庆市江津区惠农土地开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 坚持倾情服务 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4 14:39:03

区惠农公司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从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真抓实干改作风。坚持倾情服务,促进群众“只跑一次”成为服务常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测绘部为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一以贯之到实际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办事效率。测绘队队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找准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完善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上狠下功夫。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瓶颈,在测绘窗口服务,严格执行“一看二问三指引”制度,主动热情接待群众并带领办理相关业务。深入推进“互联网+测绘服务”;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场指界的群众,通过视频委托方式开展测绘;对面积有疑问的,及时核实测量;行动不便的群众,主动上门服务,服务满意率达99%以上。

区惠农公司测绘部人员将根据群众和企业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制定“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事项清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实践需求,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将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方方面面,用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和推进各项工作,用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来检验教育成效,让我们的党史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