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重庆白沙建设有限公司开启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3:29

 323日,白沙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启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公司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今天的学习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迸发,这将是一个非常燃的学习历程,不忘党的奋斗史,才能不忘初心,创造更多可能性”江记酒庄党支部书记唐鹏飞说到。

 据悉,公司对本次学习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中国人都应当义不容辞地参与进来,这不仅是一个民族的自豪感,同时,也是提升自我人生观、价值观的体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强化领导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