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16:29:40

    3月22日,区国资委召开委(中心)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动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委(中心)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作进一步动员部署。

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曾媛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国资国企工作有机结合,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区国资委党委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区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党员同志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将学有所想、学有所悟大胆讲出来。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机关干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