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信息

敲黑板 划重点 “发改讲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3-03-02 10:24:21

 近日区发展改革委2023年第一期“发改讲堂”正式开课。在区行政中心1455会议室,产业发展科负责人以产业发展科工作职能介绍为题,吸引了70多名机关干部到场聆听。

 第一期“发改讲堂”,产业发展科负责人1个主题、2个示范、3个重大、4个强化、5个统筹”概括介绍了产业发展科的主要工作,加深了大家对该科室业务范围和具体内容的了解。产业发展科工作涉及面广,纵向延伸长,横跨一二三产业,既有规划编制、政策制定和问题研究,又有项目投资申报、管理和服务,还有国家级和区级大小牵头事项。

 举办“发改讲堂”是区发展改革委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干部政治素质,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懂业务会管理个个都是业务骨干。同时,在为民服务时能迅速帮助服务对象准确对接业务科室,让群众少跑路;在内部人员轮岗锻炼时,能够快速进入角色。

 接下来,区发展改革委将定期举办“发改讲堂”,邀请科室负责同志进行辅导培训,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切实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发改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气概迎难而上,以久久为功、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