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信息

开展粮油市场巡查 确保粮油市场稳定

发布日期:2021-11-03 17:41:13

为确保我区粮油市场稳定,113,我委会同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对永辉超市、重百超市、好又多超市等城区大型超市开展市场巡查。

巡查人员查看了各超市粮油区商品供应及价格情况,详细了解各超市进货渠道、库存情况和销售情况。从巡查情况看,各超市粮油商品销量虽有所增加,但各超市库存充足,价格稳定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巡查人员要求各超市加大供应力度,及时补充粮油商品,确保不空架、不断档,确保我区粮油市场稳定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市场预警监测,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严厉打击扰乱市场行为,及时处置舆论信息,全力确保粮油市场稳定。

    同时,区发展改革委温馨提醒:我区粮油加工企业正常运营各商超供应充足,市场稳定,请各位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切勿跟风过度购买粮油商品,理性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