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发展改革委加快推进弱电管线整治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发布日期:2021-09-06 15:49:25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文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区环境,今年5月以来,区发展改革委多次组织通信运营商开展弱电管线整治工作研究,累计整治弱电管线达150余处,整治管线长度达40余公里,成果显著。

2021年9月1日下午2点,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各通信运营商召开弱电管线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当天上午“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测评重难点问题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弱电管线领域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创建指标进行再解读、再细化,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2021年9月1日下午5点,区发展改革委同德感街道办事处、各通信运营商,现场检查德感街道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弱电管线现状,研讨整治方案,明确整改时限。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沟通,强化点对点沟通机制,引导通信运营商主动担当、认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