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信息

江津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建军94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17:21:38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民融合发展。7月28日上午,区经济信息咨询中心主任王晓洪带领粮油管理科及军供站等一行,带着慰问品,满怀对子弟兵们的深情厚谊,到驻津部队、武警中队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官兵们送去了空调被、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对江津建设和社会稳定等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感谢对军供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了解部队官兵生活情况,听取部队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加强监督指导,以便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军粮供应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军粮供应服务水平。

通过走访慰问,增进了地方与部队的感情,加深了军地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军粮供应工作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密切军民关系,努力巩固和发展军地“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部队与地方双拥共建活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整个慰问活动洋溢着浓厚的军民之情、军政之情、军粮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