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信息

开展重点用能企业现场节能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8 17:20:00

 1228日,区发展改革委会同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对重庆金凯特殊钢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巨方建材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开展了重点用能企业现场节能检查

 在开展现场节能检查前,区发展改革委下文通知企业按照《节能监察办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企业开展自查。检查组现场检查时,根据文件明确的检查要点及企业自查报告,重点对两家企业的节能管理制度建立情况、节能管理、用能统计计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经检查,两家企业在节能管理制度建设、用能岗位设置、用能统计计量等方面均存在一定问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尽快建立完善节能管理制度、落实节能目标责任制,扎实开展节能管理规范用能统计计量。企业承诺按区发展改革委要求于20216月底前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