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信息

加强价格监测巡查 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5:40:12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国庆中秋“双节”粮油保供稳价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重要民生领域保供稳价工作,929日,区发展改革委价格工作分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市场巡查。实地走访了新世纪、重百、永辉等超市红卫巷农贸市场,密切关注了粮油、猪肉、鸡肉、鸡蛋、蔬菜、水果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动态和价格情况。从现场情况看,我区重要民生商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总体价格平稳,市场秩序井然。

同时,区发展改革委在“双节”期间启动应急监测,严格执行“双节”期间价格监测值班制度切实做好与群众生活、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监测工作,认真开展市场巡查,及时掌握相关商品价格运行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价格风险,及时报告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