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情况总结

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关于江津区2021年直达资金支出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3 16:31:32

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

关于江津区2021年直达资金支出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23日)

    

    截至目前,我区共收到中央及市级直达资金指标10.71亿元,已全部完成分配下达,分配率达100%;已实现支出8.17亿元,支付进度为76.3%,惠及企业283家,790余户次;惠及人员达19万余人次,切实发挥了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效益。   

    从资金安排上看,主要用于社会保障与就业、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住房保障、农田建设、生态修复、道路交通、普惠金融等重点领域支出,着力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其中:安排教育支出2.59亿元,用于促进普通高中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发展,已支出2.28亿元;安排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3.75亿元,用于养老、就业、抚恤、残疾人事业、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等支出,已支出3.58亿元,切实兜牢民生基本底线;安排卫生健康支出2.88亿元,用于计划生育、医疗救助、优抚对象医疗、中医药发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疫情防控等支出,已支出1.85亿元;安排1.26亿元,用于农林水、交通运输、住房保障等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