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财政局>部门信息

牢记历史、缅怀先烈 区财政局这场党性教育让他们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1-03-12 10:25:00


津网讯(通讯员 江佩霖)3月10日、11日,江津区财政局机关党委会赴重庆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连续开展两期党性现场教育活动,区财政局60余名机关党员通过回顾革命岁月,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红岩精神,激发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先烈们居住过的牢房和受刑讯的刑讯室,认真观看所陈列的照片并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

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的精神风范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革命者的坚守赢来了新中国的建立、人民的自由和民族的解放,那么,在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今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继承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