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刘荣刚 党委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区城市管理局全面工作,主抓考核、马路办公、城综办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
  • 程宏 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园林绿化、公园建设管理(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园林绿化等相关工作)、城市管理信息化(数字城管、智慧城市建设)、城市供水节水工程管理及其相应的行政审批工作;负责系统林长制、河长制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 曹越 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办公日常事务、保密等相关工作;分管垃圾处置费征收、市容市貌(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市容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水域清漂、户外广告、建筑垃圾运输等相关工作及相应的行政审批、民生实事工作;分管党建、组织人事、劳资、党风廉政建设、老干、宣传、双拥统战、群团、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网信工作、系统生态环保(蓝天行动);负责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 谭应谦 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
    领导分工: 分管信访稳定、路灯、灯饰管理及相应的行政审批工作;分管工会、局系统工会联合会相关工作;分管“创建办”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 肖国亮 局党委委员、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领导分工: 分管行政执法、拆违及相应的行政审批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主要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