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多措并举推进小微停车场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26 16:27:22

一是科学规划。集中清理出荣华片区、通泰门片区、燕安庭片区等停车设施紧缺、停车难现象凸显的区域。会同属地街道,在停车设施紧缺的区域,筛选、梳理可用地块作为小微停车场建设备选地址,与街道、社区共同征求周边居民意见后规划建设。

二是巧用闲地。充分利用部分城市零星用地、闲置用地、桥下空间、小区院坝等地块,多措并举推动小微停车场建设,进一步缓解“四老”区域等停车难,提高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今年以来,合理利用闲置用地约11500平方米,建成小微停车场7个,新增停车位453个。

三是完善配套。部分小微停车场建设项目融合公共绿化改造、休闲广场建设等,完善停车场周边公共绿化约2000平方米、配套休闲广场约2500平方米,不断满足停车场周边品质提升和市民休闲娱乐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