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城市管理局有序推进城市道桥隧整治

发布日期:2023-05-19 10:03:07


一是全面检测。明确2025年前实现全区城市路桥隧设施应检必检100%、有病必治100%的总体目标,排查城市道路约1470万平方米、城市桥隧160座,目前启动中心城区城市道路智能检测约200万平方米、城市桥隧定期检测160座。

二是有序整治。启动滨洲路路面改造工程、聚福路附属设施完善工程、交大支路附属设施完善工程等重点项目。完成沥青路面整治15480平方米、人行道地砖整治30120平方米,规范路沿石坡道232处,完善无障碍通道467米,刷漆整治锈蚀护栏7200米。

三是长效管理。完成全区160座桥隧一桥一档资料卡进行整理,以便查阅相应桥隧基础信息。制定市政设施一体化维修维护方案,建立市政设施问题“发现-派遣-整改-反馈-考核”闭环处置机制,高效开展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