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城市管理局全力护航春季开学

发布日期:2023-02-03 10:05:19



一是设施排查。重点加大学校周边区域市政基础设施排查力度,对学校周边的路灯和市政道路进行检查维修,确保灯明路畅。数字城管系统主动发现问题1014件,处置708件,处置率69.82%。共修补人行道约80平方米、路50米,维修故障路灯136盏。

二是垃圾清运。主动联系全区30个镇街的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认真落实开学期间垃圾收运对接,畅通联系,确保垃圾收运无缝连接。全区累计出动垃圾收运人员2.5人次、车辆1.7趟次,及时收运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各类固废到市第三焚烧厂处置无害化处置共计约2.2万吨,实现垃圾“日产日清”和及时收运。

三是维护秩序。加大学校周边巡查力度,针对游摊游贩、占道经营骑门摊点、车辆违停、违规发放传单等进行集中整治,并安排专人在上、放学高峰期进行值守,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干净有序。清理游商72处,规范门摊38家,清理宣传小广告8处,劝离乱停乱放264辆,规范非机动车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