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城市管理局“三步走”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

发布日期:2023-01-13 09:50:47

一是落实马路办公。区委书记、区长、分管副区长等区领导带头开展马路办公97次,全区累计开展城市综合管理“马路办公”巡查5627次,出动18264人次,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23200余个,有效解决协调跨行业、跨部门的综合管理问题。

二是做细综合整治。先后组织开展公路沿线垃圾收运、建筑渣土运输车辆治理、盲道设施维护、园林绿化补缺提质等近20专项整治行动,城市建成区新增城市绿地面积54.03万平方米,完成老城区荆竹村广场小游园改造、元帅大道入口景观节点等提质改造,提升城市颜值。

三是布局智慧城管。持续完善城市部件资源数据库,城市管理部件普查面积达109.5平方公里,基本实现我区“一主两副”区域数字城管全覆盖。有序推动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完成公共停车场智能改造提升项目实现5000个路内停车位智能收费管理,全面提升智能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