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城市管理局举行微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0 16:38: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发掘培育城市管理系统理论宣讲骨干力量,616日下午,江津区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此次微宣讲比赛共17人报名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将“普通话”变为“地方话”,用“大白话”讲清“大道理”,以小话题阐释大主题,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综合运用多种宣讲手段,传递党的创新理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名选手获本次微宣讲比赛一等奖,其他3名选手获二等奖,5名选手获三等奖,7名选手获优秀奖。

据了解,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开展各类宣讲宣传活动,将党的方针政策、精神内涵和城市管理工作传递到千家万户,为江津建设宜居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