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多形式开展 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1:41:56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31个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江津区城市管理局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线上推广。依托江津融媒体中心网站和下辖微信号、“江津城管”抖音、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以及城镇供水企业公众号推送城市节水宣传图册、短视频,38万人次浏览。向公众发送家庭节水宣传短信5万条。

    二是线下活动。在重百时代广场及双福时代广场开展线下活动,发放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城市供水宣传单,向群众宣传讲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和小妙招,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市级节水型城市创建,1100余人次参加。

    三是持续宣传。在鼎山公园、重百时代广场、双福时代广场、江津水司营业厅等节点滚动播放城市节水宣传片。在各城镇供水企业营业厅粘贴城市节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图册,为全区城镇居民提供供节水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