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城市管理局>部门信息

江津滨江大道2000余个停车泊位正式实施智能化收费

发布日期:2021-08-06 09:29:24

江津滨江大道2000余个停车泊位正式实施智能化收费


日前,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自8月6起,江津滨江大道2000个停车泊位正式实施智能化收费

据了解,停车泊位智能化收费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模式为整体框架,辅以移动客户端,并通过“无感支付”等智能化手段,提高管理水平和泊位周转率,制定严格的违章处罚政策,严查欠费逃费和违章停车,建立停车征信体系

停车收费标准按照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示文件执行车辆可进行30分钟的免费停车超过半小时进行计费。临时占道停车收费路段为:1/小时·车位,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限时占道停车收费路段为:1小时内(含1小时),1/半小时·车位,超过1小时后,2/半小时·车位。

此外,按照相关规定,晚上9时到次日上午7时为免费停车时间,其余时间停车费用由系统自动结算,滨江大道每车当日最高收费20元。
   新的停车收费运营管理系统项目将采用多样化收费方式满足各类收费情况,包括现金、支付宝微信及公众号支付。区城市管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实施智能化停车收费不仅达到降低逃费率的目的能有效促进市民养成文明停车的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